歐粥

金牌小鴨巫師🐣💛

《ファンサ》CHAPTER 3(END)

※偶像健屋花那x每分每秒限界化粉絲白雪巴

※ooc bug可能有 請見諒


-



「呃……人也太多了吧?」


距離上次健屋花那宣布將參與演唱會過了一個月,白雪巴還是沒有記住這次活動的名字,當然就連有誰參加她也沒有興趣知道。


明明離活動開始前還有一小時左右,這裡已經開始人擠人了,這也是當然,畢竟可以趁著這時候銷售周邊,她當然也是買了一堆,差點把這個月的生活費給花完了。


在這邊透露一下白雪巴買了些什麼:怎麼搧怎麼不涼的應援扇、電池容量有點少過頭的行動電源、已經是第五隻的王劍、這次活動的手環以及買了不知道幾條可是從來沒有使用過的毛巾。


白雪巴心滿意足地前往觀眾席,說是觀眾席,也不過也只是一大片空地而已,而且由於是第一次來到這種場合,所以她並不知道有許多其他的粉絲早就已經在這裡等候多時,所以站得離舞台有些距離,她真感謝自己的身高還算高挑,女性來到這種場合遇到的身高劣勢對她來說沒有什麼影響。


在白雪巴無所事事玩著手機時,舞台音響突然播放音樂讓她嚇了一跳,周圍的粉絲也開始歡呼,原來是主持人走了出來。


“等等,這也太擠了吧?”


就算身高對她來說並不是問題,不過因為這裡的男性比例比起女性來說實在是有些高,白雪巴纖細的身材實在沒有辦法抵禦這種攻擊,不過幸好,她因此被人潮擠到了最前方。


白雪巴記得健屋花那的表演是在較中間的順序,意味著她必須為了表演等待一半的時間,又為了出場再等待一半的時間,畢竟是戶外演唱會,要是貿然移動反而有可能受傷。


接著,很快第一場表演就開始了。


白雪巴出於禮貌還是乖乖把手機收了起來,但是對於在這種場合打call什麼的她還是覺得好有勇氣啊……,畢竟她並沒有認識任何同擔能夠一起相聚打call,雖然每次活動她都有見到幾個好像有些面熟的面孔,不過也都沒有說過話,在生日祭的時候也是,她一人的禮物就送的比其他粉絲集資還要來得多,只不過那有些土的花籃應援被健屋花那本人笑了好久就是了。



這樣的白雪巴並不知道她在患者裡面被稱為「再診的急診室女王」。



第一場表演出來的是一群穿著蓬蓬裙的女孩子。


「喔喔喔!很可愛呢!」


白雪巴表示這並不是出軌,女孩子本來就是一種很可愛的存在對吧?白雪巴只不過在對她們的存在表示感激,就只是單純的可愛呢。



陸陸續續地,有好幾個團體、甚至是單人出場,白雪巴都出於敬佩在表演結束後鼓掌,在表演期間不知為何被人潮擠到了觀眾席的最前方,耐心也逐漸地被消磨,就在快被消磨殆盡時,終於輪到了迎頸期盼的她。



「接下來是第一次出場的健屋花那!這次也有許多新人偶像呢,這也象徵著每年舉辦的活動也變得有知名度了吧!這位健屋花那是地下偶像,竟然!她竟然還上過了知名的音樂節目呢!作為出道還未滿一年的新人偶像,健屋花那真的是非常厲害呢,在此之前我們先來看一下前導的VCR吧!」



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!健屋啊!」



剛剛明明還想著在這種場合大聲打call十分有勇氣的她,聲量大到不輸給其他男性粉絲,甚至還嚇到了站在她周圍的人。


-


健屋花那站在後台,隨時等著工作人員指示上台,不過比起舞台的緊張,她更加在乎白雪巴會不會在見了那麼多偶像之後突然變心,畢竟她一早就來了,每個人的彩排她也都欣賞過了,正式表演更是不用說,每場表演都讓她目不轉睛。


「要是巴小姐轉推了,健屋就……嗚嗚嗚……」


這樣一想健屋花那就有點想哭,當個DD也好,至少還是有在推著她嘛,頂多房間可能除了健屋的周邊以外再多了其他人而已!健屋花那是這樣想的。



「不行!不能!巴小姐的房間只能有健屋一人!」不過偶像怎麼能對粉絲說這樣的話?這本來就是粉絲的自由了,對於注視著她這件事她就心懷感激了,怎麼能夠限制人家呢。


健屋花那一個人站在那氣得跳來跳去,工作人員還以為她是在熱身,心想她真是有活力呢。


「請上台!」


「嗚嗚……」


「健屋小姐?該上台了!」


「啊?好的!」


-


「好的!各位患者的健康狀況如何呀?我是健屋花那!」


「好到不能再好了!不如說要死了啊!」


白雪巴的聲音貫徹了全場,健屋花那也被嚇到一瞬間愣住,在她想像中,白雪巴是一位沉穩又充滿知性的女性,不過不知道從幾何時,她就變成了如健屋花那眼前所見的,一位常常限界化的粉絲。


「喔喔!各位精神非常好呢,那接下來,為大家帶來這首歌──」


白雪巴握緊了手上的王劍,眼神緊盯著健屋花那,連眨眼都不敢,深怕錯過可以和她眼神對視到的每一個機會。



可是音樂一播放,白雪巴不小心又哭了,她總覺得自己好像變得更容易哭了,追偶像好像就是這樣容易被滿足,健屋花那身上的舞台服與第一次表演時還要來得精緻,音樂質量也比之前還要來得好,如今又能站在更大的舞台上,一想到這些日子也有自己的陪伴,自己也為了賺更多的錢買周邊而努力工作,前幾個月她才剛升遷,這就是所謂的正面影響吧。



歌曲即將到了結尾,健屋花那轉身回來,伸直著手臂,眼神也注視著前方,很可愛的一點就是她本人並不會wink,可是這舞蹈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個ending pose,因此當健屋花那因為wink失敗,兩眼緊閉在一起的時候,有些害羞地吐了舌頭,這樣可愛的小動作都不知道是因為失誤還是故意造成的,反正觀眾席有一大票人死亡就是了。


-


白雪巴一如往常地在推特上打了自己的感言,卻不小心將自己長篇大論的心得發了出去,在她當機的幾秒鐘過後想要刪除推文,卻已經被健屋花那看到並按了喜歡。

「嘛,算了……」


"今天的舞台真的是最棒了……。


舞蹈動作比之前還要更乾脆,力度也變得更好了,還有歌唱的部分,唱高音上去的時候感覺也變得更加舒暢,看起來你上次提到的訓練成果十分有成效!


ps. ending pose的wink實在是太犯規了😇


健屋花那這個人的fan service真的太棒了,不管是自己的生日也好,紀念會也罷,明明是粉絲應該感到開心的,健屋卻盡可能的滿足粉絲。


我十分地喜愛也尊敬你……,不知道可不可以稱之為正面影響,看著你的努力,自己也有不想輸的想法。


會一直應援下去的!"




-



「為什麼巴跟粉絲時期的巴小姐差那麼多啊,讓健屋那麼焦急是怎麼回事?」


「我也這麼覺得啊,為什麼私底下的健屋花那會比偶像時期的她更可愛呢……」


「……算了,原諒你吧。」



這樣的對話不知道會發生在多久以後呢。




-END 下台一鞠躬 謝謝大家


 附上自己畫的噴水雞肉飯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