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粥

金牌小鴨巫師🐣💛

【椰肉】經紀人渾水摸魚都在做什麼?

※ooc預警 有bug請見諒

※視角換來換去混亂警告



Chapter1.新人經紀人上任CP粉



“鈴鈴鈴……!”


“咕嗚……我什麼時候設那麼早的鬧鐘了”


我因為有低血壓因此早上要起床非常不容易,再加上平常都至少睡到十點的,拿起鬧鐘看發現現在才五點半。


我是改性要早起運動嗎?我把鬧鐘扔到地上埋頭繼續補眠,誰知道手機設的鬧鈴非常剛好的響起來,上面的鬧鈴標題是-


快起床,你有工作了!


“啊對!我有工作了!”


原來我是改性要去工作啦,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,衝去淋浴間重新把澡洗一次,然後打開自己好久沒有打開的化妝包,為自己化一下淡妝,接著穿著媽……不對,母親上個周末把我拖出去買的其中一套衣服。


前前後後就花了三小時。


我看著鏡中穿著簡單襯衫搭配藍色牛仔褲的佳人。


“完美,perfect,沒想到把頭髮綁起來的我竟然看起來這麼幹練”


我打開自家有些沉重的大門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連續三天沒有出過門的關係,陽光刺眼的讓我睜不開眼,因此我從隨身包裡拿出墨鏡戴上。


“嗯,我看起來應該不會太過於耀眼吧?”


走到公司大樓前,我不免地還是有些緊張,走到自動門前發現竟然感應不到我。


“這是怎樣?太久沒出門所以自動抹消存在?”



我不敢嘗試幾次,不論是在自動門前跳來跳去,還是再次嘗試從遠方走來,門就是不會打開,看見有一個少女走過來後,自動門竟然很神奇的打開來,我馬上跟她在後面進去。


“痾……請問你是?”


少女看見我好像看見什麼不得了的人一樣,這也難怪,畢竟我長得太漂亮了,正當我這樣一想的時候,我抬頭看見那個少女的臉,臉不知道為何紅成一片。


“太可愛了吧!”


“咦?你好奇怪!”


不小心將心裡話講出來的我,趕緊挽救這情況,匆忙之下看見少女的後背包掛著一個倉鼠的掛件。


“我說的是這個掛件!倉鼠也太可愛……”


“這麼說來,我好像沒有見過你,我得去叫其他人來才對”


“……了吧,怎麼回事,人突然就跑走了”



少女一說完,一溜煙的就跑走了,我話都還沒有說完,不是這間公司的人叫我來正式上班的嗎?怎麼都沒有來迎接我呢……這跟我想像的工作不太一樣啊,還是是我一開始就想錯了?好吧,這也難怪,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工作……。



“奇怪了,不是說有一個經紀人今天要來上班嗎?怎麼到現在還看不見人……”


“您說的該不會是我?”


看見一位長得有些壯碩的男人迎面走過來,嘴裡不停碎念,聽見了關鍵字「今天要來上班」,我馬上抓住那男人的手臂。


---


“你們聽我說!剛剛我在公司門前,被一個奇怪的女人纏住了!”


崔叡娜打開了練舞室的門,因為不小心用力過度,聲響嚇到正在認真學習舞蹈的人。


“怎麼了,怎麼那麼大聲?”


曺柔理率先走上來關心崔叡娜,雖然這也是因為其他成員看起來不太想理睬,誰叫崔叡娜平常也是這樣出場吸引人注意力的。


“剛剛有一個戴墨鏡的,嗯……她長得就像……”


崔叡娜正在思索一個形容詞來形容方才見過的女人,她環顧一下四周,看見身後站著兩個人。


“啊對,柔理,那個奇怪的人就長得像她,啊!這不就是本人嗎?!”


“咦?你怎麼……”


那女人好像也很吃驚一樣,但是話說到一半卻被曺柔理打斷。


“好了叡娜歐逆,先到後面去吧”


曺柔理把崔叡娜拉到舞室的置物櫃旁放下背包。


坐下後,崔叡娜端詳著那兩人,旁邊的男人她記得是人事管理處的人,但是她並不熟所以不知道他的名字,但是那女人她可是從來沒看過。


---

“我身邊這位是你們以後的經紀人,好好培養感情吧”


“蛤?!”


“蛤?!”


兩道聲音重疊,我震驚地看著身旁的男人,他剛剛聽見我說的話二話不說就直接把我拉往地下室,他在說什麼呢?我記得我應徵的不是掃地工嗎?經紀人是怎麼回事?


她看往今天在門口見到的少女,對方看起來也一樣吃驚,原來她是偶像嗎?


“不對啊!我不是應徵掃地工的嗎!”


“嗯?我這邊收到的可不是這樣啊,可能是你眼花填錯了吧?反正你試看看就對了,你的資質應該很好吧”

“才不好啊……”


我痛苦地抱頭蹲在地上,但是男人完全沒有要理會我的意思打開門就走出去了。


“那個……”


我聽見上方傳來一道溫柔的聲音,發現在練舞室的所有人都湊過來圍住我,包括今早遇到的,她臉上還是帶著些警戒。


“我們是IZ*ONE,請多多指教了”


矮……矮子丸?我可從來沒聽過這個團體,這大概是今年剛推出的新人團體吧,不過這人數也太多了吧,我數了一下發現竟然有十二人。


既然兩邊都是新人,那麼也沒什麼好顧慮的了,我站起身把領子好好整理,清嗓一下。


“你好,我是你們以後的經紀人,請多多指教”


我瞄了一下今早見到少女,她身邊站著一位長相跟她長得很相似的少女,兩人的小指微微勾著彼此的,因此我改變目標看往她,對方也是不輸給其他人的可愛,嗯……就像一隻倉鼠。


倉鼠……,這不就是那個女孩今早的背包掛件嗎?


該不會,我遇到了CP吧……,我的百合雷達自動有了反應,百分百沒錯的,我直覺可是很準的。


任職的第一天,發現自己竟然被任職為經紀人,並且在第一天就發現了CP。


太尊了,經紀人會幫你們的。


這樣一想臉上就不禁流出笑容,在外人看來應該是溫暖的笑顏才對。


“柔理,你看,那人笑得那麼噁心,一定不是什麼好人!”


“叡娜歐逆,你怎麼這樣說經紀人”


“開個玩笑啦,誰叫她早上突然拉住我”


較為矮小些的倉鼠少女墊起腳尖,伸出修長的手指輕拍一下少女的頭頂,兩人都流出幸福的表情。


“沒事的,叡娜歐逆”




我嗑,嗑爆,以我經紀人的身份發誓。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這篇是今早起來突然有靈感寫的……後續什麼的看一下大家反應如何再說吧_(:3」∠ )_

現在沉迷於邦邦坑裡無法自拔……p*p太可愛了 偶像樂團什麼的真香 雙子也很尊(ಥ_ಥ)  


遲遲不更新的原因就是上述如此了wwww



评论(6)

热度(10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